我市召开2020年全市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16:5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图片1.jpg

 

1月17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了2020年全市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会议。市人社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市税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人社局分管领导、经办机构负责人,以及市局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交流探讨了各县区工作开展过程中的有效做法及先进经验。总结了我市2019年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分析形势并全面部署了2020年主要工作。并就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保费征缴工作、微信缴费操作流程等提出指导性意见。

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徐科充分肯定了我市农村社会保险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度农保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突出重点,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三是统筹兼顾,强化措施,重视基础经办工作;四是创新思路,勇于担当,力争工作有突破;五是持续推进,狠抓落实,常规工作不放松。

徐科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农村社会保险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县区经办机构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统一思想,明确责任,谋划好、开展好新一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城乡居民牟利,为百姓造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