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六安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递补资格复审及体检工作通知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7-09 11:4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经资格复审确认后,出现参加体检员额空缺,根据《安徽省202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规定,现就2021年六安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递补资格复审及体检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笔试总分,按招募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排序(若考生笔试总分相同,以《综合知识》分数高低排序),确定递补资格复审对象共3人。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7月12日上午8:30—11:30。

地点: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安市佛子岭中路160号)8楼,817办公室。

三、资格复审要求

1.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须有相应的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户籍或生源地证明材料等。报考支教岗位的人员,还须提供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其中,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且参加2021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在2021年7月底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凭市、县(市、区)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出具的书面证明办理报考资格复审。此外,我省技工院校全日制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毕业生需提供职业资格证书(或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预备技师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等;属尚在劳动合同期内的基层特定岗位人员需提供劳动合同原件和复印件、同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就业主管部门开具的证明材料等;服务期满的西部志愿者需提供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证,尚在岗服务的西部志愿者需提供同级团委开具的证明材料等。

2.凡与资格条件要求不符的,或不能提供规定证明材料的,或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参加体检资格。

四、体检事项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现场领取《体检通知书》,体检集合时间、地点详见《体检通知书》。

五、疫情防控

1.考生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徽健康码(以下简称“安康码”),并持续关注“安康码”状态并保持通讯畅通。“安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经现场确认后方可参加现场资格审核。

2.考生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现场资格审核,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当天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3.现场资格审核前未完成转码的少数“红码”、“黄码”考生,本人不得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核,可提前与市“三支一扶”办联系反映情况。

4.考生在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入场时,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如发现体温超过37.3℃,考生本人不得参加现场资格审核,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处理。

5.进入资格审核现场后,必须确保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应自备口罩并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现场资格审核结束后,考生要及时离开现场,避免人群大量聚集。

6.考生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前要认真阅读本通知,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六、其他事项

1.所有参加资格复审考生需携带签名的《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

2.请考生近期注意休息,并保持通讯畅通,如联系方式发生变化,请及时与各“三支一扶”办取得联系,如按原通讯方式联系不上,后果自负。

联系电话: 

六安市“三支一扶”办:0564-3376209

金安区“三支一扶”办:0564-5150510

裕安区“三支一扶”办:0564-3236216

叶集区“三支一扶”办:0564-6488305

霍邱县“三支一扶”办:0564-6014189

霍山县“三支一扶”办:0564-5027576

舒城县“三支一扶”办:0564-8689053

金寨县“三支一扶”办:0564-7060615

附件:1.六安市2021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递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2 

2.疫情防控承诺书

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8日

附件1:六安市2021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递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2.xlsx

附件2: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