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网络报名开启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08:2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020年全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1386名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服务,其中我市共招募178名。

据悉,6月29日已开启网上报名,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我市在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设置有专门飘窗,点击即可登陆安徽人事考试网。为做好疫情防控,报考人员报名前,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农村贫困和城市低保家庭人员可以享受减免笔试费用的政策。此次招募对象范围为本省范围内,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2018年、2019年和2020年毕业的高校毕业生;尚在劳动合同期内的基层特定岗位人员;服务年限不少于两年,且考核合格、服务期满三年内的西部计划志愿者。我省技工院校全日制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毕业生视同普通高校专科、本科学历毕业生。

根据考试安排,8月2日上午举行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和《职业能力测试》两科。8月12日省人事考试院通过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向考生公布考试成绩,并确定资格复审名单。体检、考察、递补、确定人选将在六安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进行公示。本次考试全省各级人社部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