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三支一扶”新招聘工作人员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表彰办 发布时间:2019-09-04 11:2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019090411230721619_gH05uLmw.jpg

 

近日,2019年度全市到农村基层“三支一扶”工作人员岗前培训圆满结束。全市共140名新招聘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班。市人社局副局长汤红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汤红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为了贯彻落实《关于实施安徽省第三轮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三支一扶”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青年大学生,到农村去,是党和国家培养可靠接班人的重大战略工程,是培养熟练基层、了解农民、对群众有深厚感情的后备人才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勤学善思、勇于实践。在实践中不断培养与群众的深厚感情,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和才智,积累对自己终身有益的知识和才干,在实践中书写新的人生篇章。

此次培训设置了包括政治理论、职业道德、基层工作人员能力提升等课程内容,切合基层工作实际,学员们非常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个个都集中精力投入学习。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紧密联系当前基层的工作实际,注意思考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坚持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运用,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增强履职能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