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劳动能力鉴定业务培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工伤科 发布时间:2019-08-05 16:5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01908051649349470_QZvSYyDp.jpg

 

为进一步规范劳动能力鉴定工作,提升全市劳动能力鉴定的工作水平,切实维护和保障用人单位和工伤职工的合法权益,8月2日,市人社局联合市卫健委举办劳动能力鉴定专家集中业务培训,全市新调整充实的专家库全体成员、工伤保险相关科室业务经办同志参加了培训。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副主任、市人社局副调研员徐科,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委员、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负责人涂有运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邀请省劳动能力鉴定中心专家库四位知名专家分别进行授课,集中详细讲解劳动能力鉴定的政策、标准以及典型鉴定案例分析,与会专家还与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交流探讨、现场答疑解惑。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劳动能力鉴定工作的认识,进一步熟悉了解劳动能力鉴定的政策与标准,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