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重奖高技能人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9-23 16:2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国庆前夕,市人社局举行高技能人才授奖、授牌仪式,根据《六安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技工大市建设的实施意见》(六政〔2017〕67号)规定,给予我市3名首届“江淮杰出工匠”称号获得者每人8万元奖励,给予7名“安徽省技能大奖”获得者每人6万元奖励,给予5名首届“皖西杰出工匠” 获得者每人1万元奖励,给予三个2019年度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单位各8万元补助。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震为获奖人员和单位颁奖。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国家“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部署要求,出台了《六安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技工大市建设的实施意见》(六政〔2017〕67号)、《六安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贯彻<安徽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有关问题的通知》(六就〔2019〕4号)等系列文件,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大力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增强技工院校培养能力,发挥企业主体作用,不断健全培养、使用、评价、激励制度,着力培育壮大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技能人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六安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