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380名大学生获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就业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4 15:1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根据省人社厅等六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信息化发放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已顺利完成。全市29所学校2380名毕业生357万元补贴资金已审核发放到位。较往年相比,今年求职创业补贴扩大了覆盖面提高了补贴标准,将中等职业学校和技工学校毕业生纳入范围,补贴标准提高到1500元/人。主要用于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创业,补助毕业生求职创业过程中的相关费用,缓解毕业生求职创业费用压力。

按照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要求,符合补贴条件的毕业生通过支付宝城市服务“阳光就业”专栏、微信小程序“阳光就业”、安徽政务服务网、安徽省阳光就业网上服务大厅等平台,进入“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模块进行网上申报。对于少数系统审核校验未能通过而毕业生认为符合条件的,填写纸质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交所在院校审核后统一提交人社部门审核。通过校验审核的毕业生信息,经公示无异议后,采取资金直补到人的方式,将补贴资金拨付至毕业生提供的银行卡或社保卡金融账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