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成功举办国防科技职业学院2019秋季双选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4 15:1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019111415074112723_2eQRfJGm.jpg

11月10日,为促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服务本地经济发展,结合全省金秋招聘月活动要求,六安市人社局与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联合举办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2019秋季双选会。

参加此次招聘活动的企业主要以六安本地企业为主,有安徽星瑞齿轮传动有限公司、安徽胜利精密制造科技有限公司、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8家企业,共提供岗位1894个,涵盖机械制造与设计、机电一体化、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专业。为了给企业和学生提供更加良好的洽谈空间,此次招聘会采用一个企业一个班级形式的小班宣讲模式,学生目标更加明确,效果也更加明显。

活动期间,市人社局副局长杨震亲临现场亲切慰问了六安市参加此次活动的位企业代表和工作人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