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服务中心大学生档案数字化项目通过验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才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8 09:0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近日,市人才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大学生档案整理及数字化加工项目验收会,邀请从事档案管理和信息安全方面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对我市大学生档案整理及数字化加工进行了检查验收。

验收组听取了市人才服务中心关于大学生档案数字化项目基本情况汇报,并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现场勘查和质询。验收组认为该项目达到了合同规定的标准和要求,一致同意该项目验收合格。大学生档案数字化项目的成功验收,对于提高档案管理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标志着市人才服务中心的档案管理工作向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的轨道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后续档案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市人才服务中心将继续本着“利用优先,分步实施”的原则,分期分批对存量档案和增量档案进行数字化加工,实现可公开档案的信息资源共享,准确、方便、快捷地为社会提供服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