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农民工工作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劳动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19-12-20 17:2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019122017262232092_MD28V3Hm.jpg

 

为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农民工工作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工作,分析面临形势,对年底节前的根治欠薪工作重点任务进行部署。12月18日,全市农民工工作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在市政府召开。

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束学龙指出,临近“两节”是农民工工作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关键时期,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农民工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束学龙要求,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使农民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统筹协调,优化服务,着力稳定和扩大农民工就业创业、维护劳动保障权益,让农民工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根据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定方案措施,确保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落到实处;要加强引导,强化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督查问效,形成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确保取得工作实效。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峰总结了2019年农民工工作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