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举办人社政策法规宣讲培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仲裁科 发布时间:2019-11-18 16:2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IMG_7269.JPG

 

IMG_7276.JPG

 

为规范各类用人单位劳动人事用工,结合“四送一服”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行动,近日,市人社局举办了人社政策法规宣传培训,约80家企业劳资、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围绕劳动人事用工政策法规、合法化用工的主要内容、规范化用工的基本方法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对当前的劳动法律政策进行了解读,对疑难劳动争议案件、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为学员提供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会后,对于企业在劳资纠纷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还进行了现场答疑。

通过此次政策法规培训,有助于企业强化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建立健全企业用工管理制度,提升了我市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对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认知度,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有效的法律保障。会后学员纷纷表示培训效果很好,期待市人社局能够多举办类似的培训活动,能通过多种方式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