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六安市人社局“校园行”皖西卫生职业学院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6-29 11:4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搭建高校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定于2021年7月13日联合举办2021年六安市人社局“校园行”皖西卫生职业学院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须知:

1、时间:2021年7月13日(周二)  8:00—11:00

2、地点:皖西卫生职业学院(东区)南广场

3、地址:安徽省六安市皋城中路406号。

4、乘车路线: 

①火车站或汽车南站下车后步行至南站(300米)公交换乘中心乘19路公交车在索伊君澜大酒店站下。               

②火车站或汽车南站下车后乘坐7路车到二中站,换乘15路车到皖西卫生职业学院(东区)站下。  

二、参会方式:

请关注“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中心”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点击“用人单位”菜单栏,完成注册及报名(注:已注册过单位凭组织机构代码及注册时设置密码登录报名),后续通知,将通过公众号进行推送,请用人单位于2021年7月8日前完成注册报名工作,以便提前做好宣传和展位安排工作。  

三、有关事项

1、请参会单位自备招聘所需宣传材料及展架,本次招聘会不收取费用。

2、用人单位应慎重派遣招聘人员并控制招聘人员数量,确定后的招聘人员尽量减少跨区域流动;仔细审核招聘人员是否来自、停留或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是否有密切接触史、是否存在发热及咳嗽等异常症状,依据流行病学史和健康状况,确定进校人员名单。

3、招聘人员应该认真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执行六安市的疫情防控政策及措施要求。

4、招聘人员旅途中注意事项:出发时随身携带足量备用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妥善保存旅行票据信息,记录乘车时间和登车地点,以配合相关密切接触者调查及作为学校审核依据。做好健康监测,自觉发热时要主动测量体温,若出现可疑症状,尽量避免接触其他人员,及时就医。

5、招聘人员必须提前一天进行报到,并在报到点提交14天的出行轨迹和相关安康码以及乘车信息,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进校。

6、会议当天招聘人员必须扫码、测温后进入校园并全程佩戴口罩。

四、联系方式

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学生处实习就业办 

联系人:陈利帮13905643561 刘鹏飞18075070656

电话:0564-3375203、3380106  

六安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人:张益15855173525

电话:0564-3376111

 

 

 

皖西卫生职业学院

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皖西卫生职业学院2021届各专业未就业毕业生数
系(部) 专业名称 未就业毕业生数
公共部 统计与会计核算 8
老年服务与管理 4
护理系 护理 757
助产 59
临床医学系 临床医学 55
医学影像技术 66
药学系 药品生产技术 3
药品质量与安全 4
药品经营与管理 0
药学 34
中药学 5
医学技术系 化妆品经营与管理 7
医学检验技术 69
医学美容技术 44
康复治疗技术 63
合计 1178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