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何必去远方,六安就是好地方

——致全市返乡人员的一封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2-12 09:3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全市返乡人员:

大家新春快乐!刚刚过去的鼠年春节,因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而不同寻常。面对严峻的疫情,全国一心,众志成城,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疫情汹汹,你们没有旁观,主动配合家乡的防疫工作,积极响应不聚会、不串门,不信谣、不传谣的号召,还有人选择勇敢“逆行”,以参加志愿者、捐款捐物等方式助力抗“疫”,既给防控工作赋予了力量,也为社会注入了正能量。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各地企业陆续复工,你们中很多人也正在收拾行囊,准备踏上新一年的行程。但是,眼下仍处在疫情防控关键期,急于返工势必增加防控工作压力。为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同时最大程度减小疫情给大家带来的经济损失,在此,我们衷心地希望你们留下来!留在家乡就业创业兴业,是疫情当前最正确的选择!

奋斗何必去远方,家乡也是好地方!今日的家乡,同样充满机遇,同样大有可为!近年来,六安综合实力快速提升,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已迈入加速发展的快车道、步入跨越崛起的新阶段。新时代的六安,基础条件越来越好,创业环境越来越优,发展前景越来越广,已为你们返乡就业创业、施展才华搭建了广阔舞台。留在家乡发展,你将会更有归宿感和成就感,你的孩子将不再是“留守儿童”,你的父母将不再是“空巢老人”,家乡的发展史上也将有你的精彩一页。

隔山、隔水、不隔情,封城、封路、不封心!虽然我们暂停“春风行动”等各类线下招聘活动,但就业服务不“打烊”,我们已推出更优质的线上服务。目前我们正在广泛收集发布全市企业复工和用工信息,大家可通过六安公共招聘网、六安人社APP、六安市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等持续浏览岗位信息,并可拨打招工企业电话进行对接,相信总有一个“家门口”的岗位适合你!同时,我们还将积极为返乡创业铺路,你们可以享受创业指导、担保贷款等一系列政策扶持,相信你们在家乡一定能成就一番事业!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战"疫"终将胜利,春暖花开就在眼前!请相信,我们将与大家一起共克时艰,助力平安就业,迎接美好的春天!留下来吧,就近就业、返乡创业,安心也快乐;留下来吧,为了亲人的团聚,为了家庭的幸福;留下来吧,为了家乡的繁荣,为了六安的明天。让我们携手奋进,挥洒豪情,共谱新时代六安发展的华丽乐章!

最后,祝愿你们合家幸福安康!事业蒸蒸日上!

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2月11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