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过大年 返乡创大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09:2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99670EFF@7AF06A2A.6921215E.png.jpg

 

5F052B5F@22A5C56C.6921215E.png.jpg

 

1月16日上午,六安火车站出站口附近早已拉起了横幅、搭好了服务台,“接您回家”“促进就业创业、助力脱贫攻坚”“欢迎六安父老乡亲回家过大年”等标语随处可见。数十名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已经做好准备,举起接引牌,拿上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册和过年大礼包,迎接即将到站的返乡人。

据悉,当天从苏州回乡的爱心专车免费接送返乡人员200余人,到站后,并安排4辆大巴车将返乡人员送至各所在乡镇。活动中,志愿者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材料1000多份,过年大礼包300余份。为返乡过年的回乡人送去家乡的第一个温暖。

此次活动包括温暖回家路、青春集结号、就业在家乡、创业造未来等,得到省人社厅、市政府、裕安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和省就业处处长吕泉以及市、区人社局各位领导亲自前往苏州参加“接您回家”活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