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信息化发放工作持续推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1-17 11:2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022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信息化发放工作启动以来,市人社局高度重视,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及时解答各类咨询,协助学生申请,指导老师做好人工审核。

一是联合学校,加大宣传。市人社局联合各院校多渠道宣传政策,确保学生能够获取政策信息,及时申请,做到应报尽报,应享尽享。二是双重审核,精准发力。通过信息系统校验和人工审核校验相结合,精准发力,确保符合条件的困难毕业生享受到求职创业补贴,缓解求职资金压力。三是透明公开,持续推进。为了确保补贴工作阳光透明、公开公正,对此次补贴涉及人员、学校等信息将及时在人社官网等多渠道公示,便于社会监督。对公示无异议的,在12月31日前及时兑现补贴。

截至日前,已审核通过1750条申请信息,目前工作正持续平稳推进。根据规定,网上申请截止日期为11月21日,届时系统自动关闭申请通道。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