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第五届“创业之星”评选活动启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6-30 14:5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6月30日,由市人社局牵头,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9家单位联合发文,决定启动六安市第五届“创业之星”评选活动,活动旨在全市选树一批有创新创业带动和示范性的先进人物。

此次活动拟评选出六安市第五届“创业之星”20名。评选条件主要包括:参评企业或实体须在六安市注册登记,实缴注册资本50万元以上,稳定经营1年以上5年以下,参评候选人须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实体主要负责人;参评企业或实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带动就业成效显著,创业经历有代表性,在自主创业者中有较强引领作用,得到政府、社会和群众公认,在当地具有一定知名度。需要注意的是,已在前四届评选活动中获得“六安创业之星”称号的,不得参与此次评选。

此次活动分宣传发动、报名推荐、评审公示、表彰奖励四个阶段,其中,报名宣传发动和报名推荐时间为10月1日-11月30日。最终胜出选手将获得第五届六安“创业之星”荣誉奖牌和1万元奖励。符合条件的可优先申报专业技术职称,优先申报技能大师工作室,优先选聘为创业培训后续服务专家志愿团成员,优先推荐为“六安市五一劳动奖章”、“六安市巾帼建功标兵”和“六安市青年岗位能手”候选人。经本人申请,还可优先发放创业担保贴息贷款。

开展“创业之星”评选活动目的是进一步弘扬创新创业文化,培养创新创业精神,在全市营造崇尚创业、勇于创业、服务创业的浓厚氛围,更加深入地推进我市返乡创业工程。

请符合评选条件并有意愿参加本次“创业之星”评选的创业者登陆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下载并填写相关表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