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持续贯彻落实大学生创新创业住房生活补贴政策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7-16 15:5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017年以来,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市人社局出台了《关于印发<六安市吸引大学生创新创业生活补贴、住房补贴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重点落实大学生创新创业住房生活补贴政策。该政策对毕业五年内的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在我市民营企业或市、县区所属国有企业稳定就业的,已签订劳动合同且参加社会保险满3年的,给予10000元的一次性生活补贴和20000元住房补贴。

截止目前,全市共为644名大学生发放创新创业住房生活补贴1685万元。同时,为进一步扩大大学生住房生活补贴政策享受覆盖面,我市将大学生住房生活补贴政策享受范围扩大到在我市注册和纳税,并在我市参加社会保险的中央和省属驻六安从事制造业的国有企业。扩大后,共有来自安徽博微长安电子有限公司、安徽星瑞齿轮传动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等企业的84名大学生享受到了政策红利,共计发放住房生活补贴229万元。

近年来,我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住房生活补贴政策的持续实施,对鼓励、引导和支持更多大学生到我市就业创业起到积极作用,在一定程度上助力了企业成长和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