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选送项目在省级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中表现出色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9-15 09:4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暨第三届“赢在江淮”全省创业大赛决赛于9月 14日在安徽合肥落下帷幕。我市选送的两个项目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安徽中钢联新材料有限公司荣获本次大赛创业组三等奖;安徽农耕年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荣获本次大赛扶贫专项组优秀奖,这两个项目的出色表现为六安市赢得了荣誉。      

据悉,参加省级决赛的共有75个项目,这些项目来自全省十六个市,均具有很强的竞争能力,我市选手能够取得如此的成绩实属不易;此次省级决赛采取现场路演方式进行,参赛团队按抽签次序进行项目展示及答辩,由专家评委提问、打分,比赛排名及获奖等次依据现场路演评分结果确定;此次省级决赛分主体赛(创新组和创业组)和扶贫专项赛,主体赛创新组和创业组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专项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本次大赛由省人社厅、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经信委、团省委、省扶贫办和省残联8部门共同举办,赛事启动以来,市人社局等部门积极宣传发动,精心组织实施,并成功举办第三届“赢在江淮”省级选拔赛暨六安市第三届徽商银行杯“赢在江淮”创业大赛。

通过此次省、市两级大赛,进一步激发全市创业者的热情,发现和培养了一大批创业项目和优秀创业者,在全社会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弘扬创新创业文化,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