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外出就业创业人员的一封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1-14 15:4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各位外出就业创业的乡亲:

大家新年好!

鼠遁春风至,牛携喜气来。牛年春节日益临近,当前正值冬春疫情防控关键期,境外疫情呈加速上升态势,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了您和家人的生命健康,为了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我们向您发出如下倡议:

一、个人防护很重要。日常生活中,勤洗手、戴口罩,少串门、少走动,少聚集、少聚餐,坚持日常科学防护。返乡途中、返乡后均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如出现发热、干咳和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时,要第一时间向村(社区)报备并及时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二、如非必要不外出。返乡后注意关注权威机构发布的风险提醒信息,如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尽量不要离开六安。返乡期间,进出各类场所主动执行测温、扫(亮)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确需外出,请提前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备登记。非必要不外出,最大限度地保护自己、亲友和我们这座城市。

三、就业创业找人社。家乡人社部门随时准备为大家提供高效、便捷的就业创业服务,职等你来,“就”在六安。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开展“2+N”、“春风行动”等招聘活动,帮助你们就近就业、稳定增收;我们将继续实施职业培训技能提升行动,帮助你们学习技能、增强本领;我们将继续落实创业担保贷款等扶持政策,帮助你们点燃梦想、创业圆梦。您可关注六安市人民政府官网、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六安公共招聘网等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也可下载六安人社APP,随时随地掌握用工信息、就业创业政策。

各位父老乡亲,家乡永远是你们温暖的港湾,你们的“安好”就是家乡最大的心愿。让我们携起手来,再接再厉,筑牢坚实的疫情防线,一起迎接牛年新春的到来和战“疫”的最后胜利!

最后,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

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14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