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企政策意见征集:市就业中心召开市直稳岗返还企业调研座谈会

浏览次数: 征集单位:市人社局 征集时间:[ 2019-12-11 00:00 ] 至 [ 2019-12-11 00:00 ] 状态:已结束

2019121315442326328_vAyZ93E9.jpg

 

12月11日下午,六安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市直稳岗返还企业调研座谈会,市直享受稳岗返还的十家企业分管负责人、劳资科长和财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企业分管负责人就2019年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企业稳岗措施落实情况以及稳岗返还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稳岗返还资金必须严格执行有关文件规定范围使用,不得挪作它用。会议就企业职工技能提升培训、企业社保补贴、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培训及企业招用重点群体人员免税等政策进行了宣讲。

征集结果

市直享受稳岗返还的10家企业参加座谈会,参会企业均没有提出意见。